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無鯨的職20正式展開



還是記錄一下職20的看球筆記,熱淚盈眶指數100%!

不是因為比賽內容,而是悼念杳然遠去的中國信託鯨隊,
聽到球場他球隊的球迷、啦啦隊大聲加油喝采,
總是落寞再也沒有一個標的物讓自己吶喊投入。

只有一肚子的惆悵,沒有中信鯨的職20正式展開!

無論雙方對戰結果如何,對我來說總是無關勝敗!好銷魂的戰績啊 >"<

偷得的一天春假,直接從板橋騎車出發球場,多麼愜意!
只是新莊的交通怎麼永遠暗期耶@@

球場外看到不少SNG車,原因不過二,
不是啥簽賭醜聞爆發,即是有新聞寵兒來到球場,沒錯,又是美青嫂!

可以帶給職棒多一點鎂光燈多一點注目,仍是感謝。
擁有力量的人就該要多帶給社會多一點善的影響力才是!

不過媒體到底何時才要把棒球從政治新聞歸類成體育新聞哩?

也希望美青嫂最近的連續進場和全場觀戰,是的確被球場的氣氛和內容給吸引。
(快承認妳是象迷吧XD)

因為,現場看球,真的不耶!(只是硬體爛了一點、失誤多了一點環境髒了一點 囧

弔詭的是明明是新莊本季的第二場球賽,卻硬是要在今天搞啥開球典禮,
雖然討厭上山打老虎縣長,看在他任內成立地方政府的第一支業餘球隊,就不計較了,
只是唱國歌這個程序還真沒在例行賽遇過 囧

雙方先發投手跟上禮拜開幕戰一模一樣,不過勝敗投人選直接對調 囧

嘟嘟今天狀況跟開幕賽相比起來可以說被殺很大,球速普普,好球帶掌握也不太好,
球都可以打得到、撈到中間地帶、即使擠到也是OK鳥安,不知道是不是守備不幫忙XD

這叫蕉迷不高潮也難,而且一個晚上還來三次!真不。


時機若對,換我上場

統一剩湯姆雄一人打線,得分得的好辛苦,
尤其是某段棒次的近乎無安打串連,哪有這麼不給人期待的!

不過阿鑼第一局的三壘安打好HIGH!超有態度的!

幸好柳皮沒上場,不然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囧
不想直視你穿上黃金聖衣變蕉皮的模樣啊啊啊啊啊!

兄弟球員這樣一直過分燃燒自己也讓人不,不簽袋鼠嘛!哼!
球員都不知道該說是認真還是鄉愿。



開心看到的是劉小破最後一打席上場代打,
(五局結束中場休息時就看見他出來伸展招生了XD)
即使沒有表現,拿出來曬曬太陽也好!不然今年不知道要春訓到何時哩XD

今天的球友是同事及五五六及五五六同袍,藉此與新版萊恩獲得合影一枚!
雖然新版比較神氣的樣子,不過舊版髒髒的萊恩還是比較帥!



賽後應同事之邀擔任巴士迷妹,雖然愚蠢但是很有樂趣,和球場上的應援很不一樣!
搭了順風車和替劉小破加油打氣,嘻嘻,好久不見。


目光集中

不算全然無所獲有激動有失態有開心的球賽,以上。

テーマ : 日記
ジャンル : 日記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ψ-(^+++^)>
↑到此一遊的意思XD

我也喜歡舊的萊恩~帥!


現場看球真的很讚啊!
我好想知道台灣球迷為啥都不再像以前那樣進場了?
因為簽賭嗎......Orz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> ψ-(^+++^)>
> ↑到此一遊的意思XD
>
> 我也喜歡舊的萊恩~帥!
>
>
> 現場看球真的很讚啊!
> 我好想知道台灣球迷為啥都不再像以前那樣進場了?
> 因為簽賭嗎......Orz

我這三年開始現場看球時也常常也有這個疑問,
以前常常看棒球版鄉民分享當年現場看球數,多是五六場上下,
當時很愛倚老賣老的我壞心的覺得也太弱了吧~
不過今年大概可以感受到進場數不高的主因:
因為沒有愛啊~~~有愛才有意願揮霍啊!

然後,歡迎光臨寒舍 ;p
更新速度無敵慢~囧
自言自語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Guest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
連到天邊去
QRコード
QR
月別アーカイブ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