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蠢鯨222之役

雖然有點晚,
但我也想為4/30經典的一役留下些甚麼,
阿就....寫心得文吧!(是的,模仿簽名王口氣)
在到場前已經接到陳娃娃的電話通報戰況:二局上,兩出局,五比
好吧!身為神鯨病這種比數嚇不倒我的!
才二局上還大有可為嘛!只要守住就好!
別忘記前一天袋鼠雙響砲護體!(哪來的信心啊?!)
而且已經和娃約好看球,豈有落跑的道理!


再過半小時後,終於晃到了球場,約莫八點才打到三局上半,
對我這麼晚到球場的人也算是好事一件,只錯過五個半局而已,(樂觀)
雖然當時的比數已經是八比,中信安打一失誤一!


先拿Q碰券找羅姐換了不知名的飲料,好像跟甚麼神農嚐百草有關,
羅姐還說:請喝請喝,喝了可以退退火!
我很機的回答:那可以退票嗎?

想當然爾......我都在寫現場心得了!囧>


昨天整個心胸放超開的,可能是因為今年衝現場還沒親眼看到鯨隊得分過,
所以五局下(?!)看見宜民兄(?!)跑回第一分,我今日的目的就算達成(?!)
至少今年度終於親眼看見球員跑回本壘了!整個知足啊!

很榮幸來得及參與豪哥復出一役,且見證全場唯一沒失分的四局上半!
而且沒有被對方造成難堪的大局啊!只是平均一局失兩三分、三四分而已!(還在樂觀XD)
全場三轟雖然都不是我們的,不過出場的弧度都很漂亮,一打出去便知道!
還能親眼看見鋒哥的大號陽春本壘打!差點出球場呢!哈哈(乾笑)


還跟陳娃娃分享流星花園的劇情,
印象中是道明寺v.s.花澤類杉菜比籃球,
比賽全場都是道明寺組一直得分遙遙領先,
後來花澤類杉菜在比賽快結束前終於進了第一球,兩個人就開心得跟甚麼似的!
根本毫不在意落後,看到這樣,道明寺就被氣跑了!(放棄比賽,算輸)

廢話太多,是為了鋪這個梗:
昨天看到任一支安打的感覺就像這樣XD
啦啦隊跟鯨迷只要在有安打出現的氣勢就像已經得分一樣!

最近真是越來越欣賞中信的啦啦隊,
雖然我老是冷漠的那一個,但內心都有偷偷在讚賞他們氣氛帶得很好!
久攻不下的時候大鼓手還越敲越用力哩!
還有之前阿杰說"隔壁沒跟著喊就給他打下去"那類的話XD
樂隊的功力更是沒話說!銅管三(?!)重奏的氣勢可媲美大樂隊!

可惜拉紐熊沒被永不放棄神鯨應援團氣跑,霸漢還補最後一刀。囧

比數二十分差距,也夠銷魂了!有一種完滿的感覺呢!


不過,唯有經歷過屠殺,才能了解屠殺的真諦!(大誤)


也很慶幸,一場在家裡看電視絕對會不耐煩被轉開的比賽,
只有在現場才能這樣心平氣和(?!)的全程看完,
如果不是因為有愛,那根本就是有被虐(M)傾向!
(其實是因為沒有遙控器啊啊啊)


不過歡樂還是讓我們球迷來,球員你們就不必了!
神鯨病發完,該去睡了!明天又是一條好漢!
你們嚇不跑我滴!

補上中職網站截取的賽後簡報,感念使人成長的:4/30 222 新莊之役

1.jpg

テーマ : プロ野球
ジャンル : スポーツ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自言自語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Guest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
連到天邊去
QRコード
QR
月別アーカイブ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