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年假頭一天就有梗

 
 
 
 
 

 
  




身為本人,都不禁要對自己說一聲:要是讀冊有這麼認真就好!
應該說是:讀冊有這種衝勁就好!嘖

總之今日是年假第一天,本來決定速速收好行李就速速離開台北,儘早避開返鄉人潮,
拖拖拉拉以及擅長分心的惡性格總讓人事與願違,導致收了一整天的行李,
結論是,到了晚上,我還在台北,哈哈(乾笑)

分享熱騰騰的出奇不意為追星而追星的追星活動!


下午收行李到最後收尾階段,趁電腦關機前快來個看個批踢踢稍作休息,
不巧在日劇板看見溝端淳平在臺的文!還是有準確時間地點歡迎大家現場收看的那種,
年假第一天這種消息對擁有追星血液的人實在是蠻有梗的,
雖然沒有愛,不過衝著巧遇文裡把日方形容得十分難得的親切,
對日芸能人來台的消息蠻熱衷的,加上拍攝地點在捷運藍線(其實不用轉乘才是重點),
於是抱著可以看見日劇裡的本人的心情興沖沖出發!

老實說,溝端桑的作品,
我只看過:BOSS、BuzzerBeat、新參者,其他請參考維基百科
然後感想就是沒有(毆)
連他的名字一個字的日文發音都不會

等到坐上捷運時,剛剛奪門而出的衝勁已不復存在,空虛感浮現...
而且我的出發時間已經比網路上發表的預定時間晚上一個小時,
即使沒有愛,想到特地出門撲空機率如此高還是讓人有點洩氣。


「既然出門了就不能回頭!!!!!」
身為資深迷妹的我如是說(弱)











一路奔到鼎泰豐,果然與最壞的想像無異:人去樓空
雖然鼎泰豐還是高棚滿座,不過標的物已經遠去!
外頭也沒有迷妹守候只剩小龍包,唉唉。


「以後出門了還是可以回頭!!!!!」
身為資深迷妹的我的新體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應該這樣就結束...不過這樣幹嘛還發文!!!(自問自答)












正打算離開時看到背著攝影器材袋子疑似日方人員,
想說既然順路就默默尾隨其後還順便跟著轉個彎,
就在一家普通的麵店停了下來,雖然覺得該不會是工作人員聚餐,
不過這時候想看見本物的怨念,已經遠遠高出對本物的喜愛程度。
(可以說是打算出門的那一瞬間就超過了,後來就是爭一口氣的意氣用事)


於是決定守株待兔,觀察情勢:只是為何這家普通麵店是包廂形式!!!
讓想要低調又好奇的我無法一窺究竟,幸好等得不算太久,
聽到店內傳出一陣歡呼聲,就大概知道沒有賭錯啦!


等到日方一行人全站起來打算出來的時候,總算看見溝端桑本物哩
老實說好像缺少一點驚喜感,因為好像跟電視上沒兩樣耶(毆)

此時店內偽裝成客人的粉絲湊上前打算要拍照的樣子,
特地出門的我就算再沒有愛,這時候不發揮一下過盛的迷妹情懷實在太矯情,
於是立馬加入排隊陣容(總共也才三個人)


這時候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如此周到貼心
馬上想到已經整理好的返鄉背包裡有個暖暖包,
以這個小禮物當開場白實在太符合迷妹界裡的某個故事情節,
果然獲得工作人員们直呼:@#$%#!(無法解碼)


溝端桑感覺還蠻開心收下然後道謝,
我也趁機講了兩句鱉腳日文,會話能力實在太差咯,
雖然日方翻譯說可以講中文,但實在詞窮,
其實最後滿腦子都在思考日文文法和單字,反省學習不夠認真(喂)
草草結束.....本來應該是這樣啦


後來發現合照有點手振,於是厚顏向staff提出重拍的要求,
沒拒絕就算了,staff還說:是我的miss
相當隨和!誰知麵店的fan service勝鼎泰豐(不得不想到都是不在乎的人看到這句名言)


溝端桑人親切到本來拍照的手勢是"ya"發現我比大姆指就馬上改成一樣的手勢,
拍完還用中文向我說:謝謝~お疲れ様!
到底要謝我什麼??我不過是找你們麻煩讓你們離不開麵店的民眾啊啊啊~


結語:
溝端桑真的很親切,網路所言不假,
祝福他可以儘早當上ドラマ主役!大紅!
我會收看BOSS II 的(好怕被他粉絲搜尋到部落格)

未來還是有愛再出門才是正途。

然後,大概也是心情最平靜的一次追星,不論前後過程都是,誰叫:

追星有時是爭一口氣。


-----update-----

分享連不看日劇的家人看到都覺得這男孩頗帥氣的照片一張
&沒預期會拍合照,蓬頭垢面的我只好跟宅女修昂借孫叔叔眼鏡



テーマ : 日記というか、雑記というか…
ジャンル : 日記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看完了這麼這麼長的文章
笑也笑了
照片呢!!!!!!!!!!???????????

本人可愛嗎?????????
真好可以和可愛男生照相~~~~我也要~~~~~~~~~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> 本人可愛暑怐H????????
> 真好可以和可愛男生照相~~~~我也要~~~~~~~~~

本人就跟電視上一模一樣耶~~
只是沒料到還蠻高的而且年紀如此小
可能因為沒有愛的關係,當時心裡只有「喔、一樣耶」的感覺XD
應該先看完新參者sp再去,可能會親切點

我想人生應該很難再遇到這麼親民&來者不拒的日方跟俳優吧...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> 看完了這麼這麼長的文章
> 笑也笑了
> 照片所・!!!!!!!!!???????????

鉅細靡遺到我自己其實都不好意思哩
才知道我在twitter上有多收斂XD

應讀者要求放上合照一張
(可惡,今天先讓你看過,已經破梗了!!!)

吼~~~~~~~~~~~~~~~~~
cosplay嗎???????
他頭髮是藍色的??????

公佈原照啦!!!!你很不乾脆耶 科科

新參者SP我已經看了!!!!!

你害羞的話 照片寄到我的信箱 讓我細細品味 科科

Re: タイトルなし

> 吼~~~~~~~~~~~~~~~~~
> cosplay暑怐H??????
> 他頭髮是藍色的??????
>
> 公処謖エ照暑пI!!!処ン很不乾脆耶 科科
>
> 新參者SP我已經看了!!!!!
>
> 処ン害羞的話 照片寄到我的信箱 讓我細細品味 科科

是髮啦~~應該光線的錯覺
我再把無馬賽克版本寄給你~~

ONLY FOR YOU!!!!!附贈手震版也可以XD

沒收到照片 寄了沒!!!???

幾日不見,你長得好像孫叔叔,連胡子都長出來了
自言自語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Guest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
連到天邊去
QRコード
QR
月別アーカイブ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